運動雲

日職/不要大王! 歐力士洋砲禁藥禁賽1年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隊開幕系列戰首賽,歐力士,曼尼西斯(Joey Meneses)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歐力士梅內塞斯(Joey Meneses)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聯盟今天(27日)宣布,歐力士今年洋砲梅內塞斯(Joey Meneses)被檢測出有禁藥反應,將禁賽1年,到2020年6月26日。

歐力士今年季前要補強洋砲時,曾把王柏融列為補強標的,但最後選擇梅內塞斯,因為他去年在費城人3A有23支全壘打、打擊率3成11,簽約1年1.1億日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梅內塞斯來到日本職棒,無法適應亞洲球風,29場出賽打擊率只有2成06、4支全壘打、14打點,並且5月5日由於右手發炎下到二軍。

日本職棒聯盟今天宣布,梅內塞斯有禁藥反應,處以禁賽1年,是日職從2007年實施藥檢以來第6位禁藥禁賽的球員。

前5人是2007年軟銀投手古多姆森(Rick Guttormson)、2008年巨人野手岡薩雷茲(Luis Gonzalez)、前養樂多洋投里奧斯(Daniel Rios)以及2011年的井端弘和。去年樂天洋砲阿瑪多(Japhet Amador)因使用禁藥被禁賽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