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1歲女童受虐案 女童母:請求檢方繼續聲押褓母

▲▼台中女童媽媽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台中1歲女童受虐案,女童媽媽請求檢方繼續聲押保姆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6月21日發生一歲女童疑似遭保姆虐待而導致昏迷事件,女童的父母感謝檢方積極偵辦,為危在旦夕的寶貝女兒求真相。本案因發生第一時間保姆已將臉書關閉,家屬也希望臉書公司能夠將郭女的臉書依照程序提供檢方,同時因保姆先生已交保,「為避免串供,請求檢方能繼續聲押褓母。」

▲一歲女童重傷 。(圖/應曉薇辦公室提供)

▲台中太平區發生疑似保姆虐童案,家屬向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陳情。(圖/應曉薇辦公室提供)

接受女童父母陳情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轉述,女童父原本還開心已經租好房子,下個月要接寶寶同住,媽媽說,請醫生能搶救寶寶,很想念寶寶最近剛學會叫爸爸、媽媽的聲音。

針對此案,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已依違反《居家式托育服務提供者登記及管理辦法》及《兒少法》,廢止郭姓保姆居家式托育服務登記資格,不得再擔任保姆,目前正配合檢警調查,並持續給予家屬情緒支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