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R紀言愷升格當新手奶爸 六連莊登《夏戀嘉年華》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第18屆《夏戀嘉年華》將於7月4日至11日在花蓮登場,今年主辦單位請來60組歌手接力開唱,超強卡司勢必會讓歌迷嗨翻!今(27日)舉辦記者會,新手爸爸JR紀言愷和宅男女神阿喜站台,而這是JR當爸後首次公開演出,記者會上阿喜趕緊藉機露小蠻腰,並幽默澄清自己不是小孩的媽。

▲▼JR,紀言愷、,阿喜。(圖/三立)

▲JR紀言愷與,阿喜一起出席《夏戀嘉年華》記者會。(圖/三立)

記者會上JR回憶2013年剛退伍時,第一個工作就是《夏戀》主持,之後連續6年獲邀演出,對花蓮有特別情感,縣府特地送上兩人阿美族專屬的「情人袋」,祝福兩人幸福美滿,愛情如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《夏戀》接連八天都是小巨蛋演唱會等級巨星壓軸演出,包含「天生歌姬」A-Lin、「人氣搖滾樂團」八三夭和畢書盡、玖壹壹、丁噹等歌手都早早預留演出檔期,入圍金曲多項大獎的饒舌歌手ØZI和LEO王、女歌手艾怡良、「聲林之王」冠軍李友廷、告五人樂團等都在演出名單,《夏戀》外,主辦單位更邀請天后田馥甄在《夏戀》初登場,以及「亞洲舞王」羅志祥及「唱跳天王」潘瑋柏等人,也特地排開大陸節目錄影,專程回台共襄盛舉參與全台暑假最大一場的音樂盛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