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突開車門害25歲人妻撞斷牙 運將道完歉搞失蹤...不讀不回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在臉書PO文,指控與妻子在5月間騎車時,遭1名小黃運將突開車門撞倒機車,造成妻子身上多處擦傷,但對方原本還理直氣壯,直呼只開一點點,事後透過監視器確認後才道歉,但經過1個月後仍不聞不問。

警方調查,1名25歲的陳姓妻子,5月22日晚上23時許,載著24歲的陳姓丈夫行經民生西路上時,發現1名59歲的李姓小黃運將突然開車門,造成2人遭後車追撞摔倒在地,其中陳妻的全身多處瘀青,連牙齒都斷了幾根。

▲▼小黃運將突開車門撞倒騎士夫婦,事隔1個月仍不讀不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小黃運將突開車門撞倒騎士夫婦,事隔1個月仍不讀不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而事後李姓運將竟然強調自己只開一點點車門,是對方騎過來撞到自己的車,李還覺得自己很倒楣,還喊冤對方「騎太快」。

所以才會撞上小黃車門釀禍,到了交通分隊後一看監視器,李姓運將才態度180度大轉變,對陳男頻頻道歉,但是隔1個月後卻失聯。

▲▼小黃運將突開車門撞倒騎士夫婦,事隔1個月仍不讀不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而陳姓男子事後在臉書上PO文,案發至今已經1個月了,但對方對於訊息仍不讀不回,甚至連電話都不接,目前已經準備提告,且PO文呼籲,「請大家小心台灣大車隊這位無良司機。」

警方也表示,駕駛人在開門時應注意「2段式開門」,先注意後方是否有來車再行開門下車,如違反規定將依法開罰1千2百元至3千6百元不等罰鍰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神到天菜男警臉書曝! 高EQ面對跳針醉漢還笑臉迎人:「不要再弄我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