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火腿13天12戰耐力賽 王柏融拚MVP先戰軟銀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打完兩聯盟交流戰後,火腿休息4天後,28日起開打13天12場比賽的耐力賽,王柏融在4天休息後,也要展開下一波激戰,28日起與軟銀鷹3連戰,王柏融要先拚6月打擊MVP。

火腿在28日到30日主場出戰軟銀鷹,休息1天後則是9天連續出賽,7月2日到4日在主場迎戰西武獅,5日到7日客場對樂天金鷹,8日到10日則是客場戰羅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是太平洋聯盟6月MVP的候選人,目前6月打擊率3成24是全隊最好,要拚6月打擊MVP,只剩下對軟銀鷹3場比賽可以拚。

軟銀鷹在兩聯盟交流賽戰績最好,目前也是太平洋聯盟排名第一,28日將派出千賀滉大先發,王柏融對戰千賀滉大6打數被4次三振,敲出1支安打。

王柏融在4月17日初次碰上千賀滉大,3打數都被三振;5月18日第2次遭遇,2局上再被三振,連4次對決都被三振,4局上二壘有人時敲於打出中外野安打攻下1分,6局上是一壘滾地出局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