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炎熱!媽貼心扛「家中唯一電扇」給他吹 瀟灑轉身進房...結局神展開

▲▼電扇,電風扇,夏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媽媽貼心搬電扇給兒子吹,下面這舉動卻讓人笑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天下父母心,大部分家長總想要把最好的給孩子!一名網友27日表示,天氣炎熱,媽媽卻把家裡唯一一台電扇給他一個人用,但這溫馨感人的畫面卻在下秒打住,原來媽媽一轉身便進入房間「開冷氣」,讓網友笑噴,「神結局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還沒中午氣溫便高達36度,熱得人生不如死,但他家中卻只有一台電扇,此時,原PO媽媽卻從客廳走進了他的房間,還將他家「唯一的電扇」給搬了進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感動地表示,「這麼多年,媽媽一直都是這樣,或許天下父母一般心吧,深怕兒女冷到、熱到、餓到,每到夏天最熱的時候,他都會把電扇拿進我房間,讓我一個人用」。

說到此處,劇情急轉直下,原PO表示「之後她則是進去她的房間...默默地打開她房間裡的大金冷氣」,享受涼風的吹拂,讓他感到相當感慨。

PO文曝光後,有網友笑噴,「神結局」、「媽媽佛心的愛...」,還有人建議「那就自己默默添購自己的冷氣吧!」。

冷氣,空調,夏天,夏日節能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搬電扇給兒子吹,她卻轉身回房吹冷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【更多新聞】

她衰收客訴「上班時間喝酒」 主管補刀「酒精濃度5%」...網笑噴

遇超煩推銷員!尬聊4金句:妳奶垂+再瘦一點 嫩媽爆氣狂洗臉...

平時甜喊老公「歐巴♥」!妻吵架突冒「台韓mix」髒話 鄰居嚇傻...網笑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