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交易出去又想簽回? 快艇若得不到可愛有意找回哈里斯

▲▼七六人哈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想簽回哈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快艇在今年的季中交易送走了多名主力,為的就是想要重建,其中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就被送到了七六人。現在進入休賽季,快艇正在積極進行補強,目標更鎖定了今年FMVP雷納德(Kawhi Leonard);不過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透露,若無法簽下「可愛」,快艇有意簽回哈里斯。

哈里斯先前在快艇一直都是球隊的進攻主力,不過因為快艇本季已經決心要重建,也在季中交易時將哈里斯送至七六人,清出了大量的薪資空間,希望在今年的自由市場搶下超級巨星。他們的目標已經鎖定在今年的「大魚」之一雷納德身上,因為雷納德身為洛杉磯人,先前就一直表態希望能夠回到家鄉效力,快艇也正在積極追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因為暴龍今年奪下總冠軍,這讓雷納德留在多倫多的機會大增,儘管現在「可愛」跳脫合約,仍有很大機率與暴龍重新簽約,對此快艇已經做好準備。據查拉尼亞報導指出,「有一支球隊表達了對哈里斯感興趣,如果他們得不到雷納德,將會去追求哈里斯,這支隊伍就是他的老東家快艇。」

雖然在季中轉換東家,但哈里斯場均依舊繳出場均20分、7.9籃板、2.8助攻,投籃命中率48.7%,數據相當搶眼,只是除了快艇之外,還有鵜鶘、獨行俠等隊都在追求哈里斯,連七六人都有意開大約續留,快艇想簽回哈里斯恐沒那麼容易。

▲▼七六人哈里斯(Tobias Harris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里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快艇哈里斯七六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