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戲酒促妹…男友強出頭被毆 這次他撂9車30人把酒客打成豬頭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龜山警分局偵辦振興路某宮廟發生衝突鬥毆案,卻大案化小案成一般行車糾紛案,實則為酒促小姐男友不滿女友遭調戲,雙方爭風吃醋,進而演變男友率9車30人前往酒客處群毆報復;警方27日表示,經查乃是2方人馬於山鶯路早有行車糾紛,本分局已受理在案。目前過濾相關涉案車輛,緝獲3名嫌疑人及車主到案,並依相關法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 

▲龜山區振興路某宮廟發生衝突鬥毆。(圖/詹江村提供)

▲民眾被打得頭破血流。(圖/詹江村提供)

▲調戲酒客促小姐的酒客被打得頭破血流。(圖/詹江村提供)

詹江村接民眾陳情指出,龜山分局在偵辦24日宮廟發生衝突鬥毆案中,因住在宮廟2名酒客在快炒店內調戲酒促小姐,結帳買單後,卻遭酒促小姐男友尾隨至山鶯路攔車欲討回公道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結果酒促男友不敵遭爆打,於是懷恨在心;遂呼朋引友30人駕9車前住2名酒客所在宮廟討回公道,一群人不由分說一下車就朝2名酒客窮追猛打多,造成2名酒客全身多處受傷,頭部也縫了好幾針。

▲龜山區振興路某宮廟發生因爭風吃醋引發衝突鬥毆。(圖/詹江村提供)

詹江村對受理此暴力群毆事件的龜山分局卻以行車糾紛案件處理,而且是大案化小案,他並提供前來尋仇報復的9部車輛車牌,和酒客頭破縫針畫面,希望警方能重視辦理,以維地方治安。

▲副分局長張鶴瓊說明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▲龜山分局副分局長張鶴瓊說明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。(圖/龜山警分局提供)

龜山分局副分局長張鶴瓊表示,目前已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過濾涉案車輛,已經通知3名嫌疑人到案說明,仍將積極查緝未到案之嫌疑人,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。警方呼籲民眾若遇不法侵害,應報警循司法途徑解決,切勿尋求私下途徑自行處理;另針對暴力案件絕對秉持嚴正執法、毋枉毋縱的立場,絕不容許挑戰警方執法底線與淨化社會治安之決心。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