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「高顏值親妹」曝光!大眼100%神複製…網驚:超漂亮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女星張韶涵擁有一雙招牌水汪汪大眼睛,長相甜美、皮膚白皙的她,還擁有高亢嘹亮嗓音,吸引大票粉絲喜愛。她26日特地抽空幫妹妹張韶軒(Connie)慶生,並開心PO出姐妹合照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顏值都好高」。

▲張韶涵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韶涵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張韶涵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韶涵26日幫妹妹Connie慶生,她在Instagram發文開心送上祝福:「妹妹生日快樂!你是最棒的。」並曬出姐妹合照,只見兩人都擁有一雙大眼睛,配上小巧精緻的瓜子臉,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甜美的模樣如出一轍,妹妹的高顏值更是完全不輸身為明星的姐姐。

▲張韶涵幫妹妹慶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張韶涵)

▲▼張韶涵幫妹妹Connie慶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張韶涵)

▲張韶涵幫妹妹慶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張韶涵)

而張韶涵在Instagram上PO出和妹妹的合照後,引起熱烈討論,姐妹倆的高顏值更讓網友看了紛紛大讚:「超像的!都是顏值高的美人」、「姐妹都好正」、「妹妹好漂亮」,甚至有人覺得兩人太相像,直呼認不出,「差點看不出誰是姐,誰是妹了」、「第一眼以為妹妹是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