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hone何時登場?外媒預測:9月這兩天最有可能

▲iPhone XS、XS Max實機動手玩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外媒預測新iPhone的發表時間會落在今年9月10或11日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有關新iPhone的爆料愈來愈多,不免讓人愈來愈期待究竟蘋果會在今年秋天帶給我們什麼驚喜,現在就有外媒分析過去iPhone的發表時間,來預測蘋果今年的新iPhone將在9月10或11日亮相。

據外媒《phone Arena》報導,蘋果絕大部分都是選在9月發表新iPhone,雖然目前官方並沒有透露任何消息,但沒意外的話,今年應該也同樣會選在9月發表。報導分析了過去iPhone的發表時間,大多數都是落在9月上半個月,因此報導推測,今年新iPhone將在9月10或11日亮相,但是上市日期可能要等到10月中下旬。

目前對新iPhone的爆料可說是眾說紛紜,比較確定的爆料就屬後置鏡頭將從雙鏡頭升級為三鏡頭;「靜音鍵」則改為圓形設計,開關方式改為上下移動,而非先前的前後移動,類似設計iPad早就已經採用了;連接埠若沒意外應該還是會繼續採用Lightning,而非外傳的USB Type-C。

價格方面,去年發表的iPhone XS系列的價格創下新高,雙雙突破1000美元,不但對消費者來說是一種負擔,也連帶影響銷售量,因此,《phone Arena》認為,在今年新iPhone整體沒有顯著創新的情況下,今年iPhone的售價可能將與去年相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