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操教練施暴畫面曝光!重甩6巴掌 選手被扯馬尾、後仰摔地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體操隊近日前往泰國芭達雅參加亞洲青年藝術體操錦標賽,不料賽程中郭姓女教練竟賞選手好幾個火辣辣巴掌,整段過程都被別國教練拍下。消息曝光後,選手家長替教練緩頰,指出她求好心切、很用心,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表現,才會這麼嚴格。

▲▼女教練施暴畫面曝光。(圖/James Lin提供)

▲女教練重甩巴掌。(圖/James Lin提供,下同)

▲▼女教練施暴畫面曝光。(圖/James Lin提供)

▲女學生倒地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體操比賽應還在進行中,5名選手站在中間,而身穿黑色衣服的郭姓女教練就往最後面的選手臉上一揮,公開場合下重重賞了6個巴掌;選手立正站好,完全不敢反抗,但神情看似很想哭。另一支影片中也能看到,郭姓女教練抓住學生馬尾,接著粗暴的把人向後扯,導致選手重心不穩重摔在地。

▲▼桃園韻律體操隊前往俄羅斯移地訓練。(圖/國立體大提供)

▲女教練(中間白衣)。(圖/資料照)

對此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,有不當的體罰,在教育部裡面都有一定的適當的處分,對教練也好、對老師也好,這個都是不應該的。他指出,待選手回國後會了解狀況,若有不當體罰,會對教練做出處分。

而選手家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郭姓教練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這些小朋友身上,且這幾個小朋友都是她從小一手帶大的,可能有一點像媽媽教導小孩子一樣。她強調,可以理解教練,畢竟都是為了孩子好。

▲賞巴掌影片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▲扯馬尾影片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網瘋傳「姊夫睡了女友」!綠帽男大鬧婚禮...賓客全看傻:比八點檔還狂

八七水災罹難童轉世!休克2次找不出原因 司機臉鐵青警告:他們追來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