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川習會周六上午登場! 川普G20連開9場雙邊會談

2019年06月27日 10:56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大阪G20峰會即將登場,川習會更是外界矚目的重大焦點之一。根據美國白宮發言人26日釋出的最新消息,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會晤時間出爐,定於日本時間29日上午11時30分(台灣時間上午10時30分)進行。

▲川習會,川普,習近平。(圖/路透)

▲ 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(圖/路透)

路透社引述白宮發言人吉德里(Hogan Gidley)的說法指出,除了川習會的時間確定之外,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的會面也已成為定局,會在28日下午2時舉行。

事實上,川普G20行程伴隨一連9場的雙邊會談,包括周四晚間與澳洲總理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會面,28日分別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、印度總理莫迪、德國總理梅克爾、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及俄羅斯總統普丁進行會談,而川習會則在29日上午登場。

報導提到,此次川習會將會是2人睽違7個月的面對面會晤,但目前外界預估,屆時會議取得進展的可能性不大,因為雙方都沒有讓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