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怪力男變痛痛男? 史丹頓復出6場又躺10天傷兵名單

▲▼ 史丹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洋基明星外野手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剛復出沒多久進行6場比賽又受傷,昨天的比賽中意外扭傷右腳踝,27日球團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,並拉上塔區曼(Mike Tauchamn),備戰本週末的「基襪大戰」倫敦賽。

史丹頓開季3場比賽就因為二頭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,期間還伴隨著左肩、左小腿傷勢,休養將近2個月的時間傷癒復出,沒想到3場比賽又躺回傷兵名單。昨天對藍鳥的比賽,史丹頓首局的跑壘過程中感到不適,不過他撐到第3局才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初步檢查發現史丹頓有膝蓋淤血的情況,所幸經過MRI檢查後沒有任何新的傷勢出現,只有右腳踝扭傷影響比較大,球團決定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。

這位29歲2017年國聯MVP,本季9場出賽,累積31打數、9安打,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貢獻7打點,打擊三圍高達.304/.478/.783。

關鍵字: 洋基史丹頓怪力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