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行員要請男的!臭嘴嬤銀行「辣開大砲」狂噴:女生沒用 人妻神回超療癒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今早到銀行辦事,沒想到隔壁阿婆對著行員一路碎念,言語中充滿性別歧視及重男輕女的老觀念,尖酸刻薄的態度讓她忍無可忍,默默用對方聽得到的音量吐槽回去;而大票網友看完也超傻眼,直呼「自己是女人,瞧不起女人」、「她是原始人嗎?都什麼年代了」。

▲「行員要請男的」嘴臭嬤銀行開噴:女生沒用...網全看傻 人妻神回超療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人妻忍不住吐槽對方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人妻在「爆廢公社」還原經過,當時隔壁阿婆像撿到槍一樣,突然開噴,「你們行員現在大部份都是男生啦!如果是我,我才不顧用女生,囉哩八嗦的理由請假一大堆,一下小孩、一下照顧家人,一下什麼的,女生沒什麼用,只會等老公養,公主病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阿婆越講越起勁,盯著手機螢幕的她忍不住插話,「妳就不要當女生去變性啊」,此話一出對方立刻看向她,但隨後又轉回去繼續自言自語,「我昨天接到推銷電話,女生做這種工作薪水低有什麼用,這種是歐巴桑就可以做的工作,年輕女生要做這種工作,擺明就是要靠老公養,沒有用!」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

▲感覺歐巴桑重男輕女的觀念很深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莫名其妙的言論,再度燃起人妻內心的怒火,於是反酸回去,「那妳去啊!我接到一定馬上掛妳電話!」這次歐巴桑似乎也被惹毛,就這樣一直盯著她的側臉,讓她超毛,「現在想想,還好那個阿婆沒有抓狂打我。」

最後,她也不禁感嘆,「兩性平等而且職業不分貴賤,只有肯不肯做,還有年紀大也要記得更新腦袋。」對於阿嬤的言論,網友們也很反彈,「好討厭的阿婆」、「阿婆需要好好上一下性別平等課惹」、「惡婆婆大概也就這樣而已,女人為難女人,可悲老87」、「幸好我不認識阿婆,不然覺得丟臉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