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英文拴緊政敵史上最強」 黃子哲:無所不用其極「酸」韓國瑜

▲▼蔡英文出席108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藍營政見會中,把台灣比擬成「塞子」,引發議論,總統蔡英文也傻眼表示,塞子跟泡澡說法很難理解,但高雄市府的栓子是該拴緊一點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27日批評,蔡英文拴緊政敵的本事史上最強,會無所不用其極繼續狠酸(拴)韓國瑜。

韓國瑜在政見會中表示,美中兩國為象棋,質疑如果台灣只是車馬炮兵卒等棋子,時間到了就被丟了,還是台灣要換個角色,當浴缸塞子?對此,蔡英文傻眼回應,「台灣就是台灣,我們的一切決策跟所做的決定,都是以台灣利益為出發點,我們最重要的是要保護國家主權,人民自由生活方式,至於塞子跟泡澡很難理解啦,不過高雄市政府倒是要把栓子拴緊一點」。

針對蔡英文反酸韓國瑜,黃子哲於臉書批評,見獵心喜的蔡英文又撿到槍,就算她治國無方、施政無能,「但說到要拴緊台灣的自由民主、兩岸關係、甚至是政敵等的本事,的確是史上最強」。

黃子哲指出,民進黨強行修改《公投法》,讓公投與大選脫鉤,將公投送進鐵籠,也等同於拴死直接民主的神聖權利;藉打擊假新聞、假消息之名,陸續修正了《數位通訊傳播法》、《災害防救法》及《廣播電視法》等8部法規,拴住了人民的言論自由。

黃子哲還說,民進黨廢棄九二共識,修正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》,明訂兩岸簽署政治協議,都必須經過比修憲還嚴苛的「國會雙審議」,再舉行人民公投,有效拴束兩岸關係的發展;將黨產會以及促轉會「東廠化」,儼然成為民進黨附屬的政治鬥爭以及選戰的暗黑工具,意圖拴住國民黨的生存與對抗能力。

黃子哲表示,在蔡英文的主導下,民進黨的黨內總統初選,不僅民調時間一延再延,遊戲規則也全照小英旨意照單全改,果然牢拴對手賴清德,讓賴神毫無用武之地,小英當然順利出線。

黃子哲狠批,蔡英文才說無意評論國民黨的初選,卻又同時迅速在臉書上修理韓,事實上,這部國家機器的螺絲已鬆了三年多,看來蔡英文並不急著拴緊,「為了2020大選,小英會無所不用其極繼續狠酸(拴)的,恐怕還是韓國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