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伊斯特本網賽/芝芙娜瑞娃傷退 詹家姐妹直接晉4強

▲▼        詹詠然、詹皓晴  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詹皓晴與詹詠然直接晉級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詹詠然與詹皓晴姐妹檔在伊斯特本網賽女雙8強賽,由於對手之一的芝芙娜瑞娃(Vera Zvonareva)因傷退賽,不戰而勝晉級4強。

詹家姐妹在16強賽擊退大會第四種子德國歌恩菲特(Anna-Lena Groenefeld)、荷蘭史楚尤斯(Demi Schuurs)晉級後,原本要面對來自美國的阿塔沃(Raquel Atawo)以及俄羅斯選手芝芙娜瑞娃,結果芝芙娜瑞娃傷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芝芙娜瑞娃是因左手腕傷勢決定退賽,32歲的俄羅斯老將拿過兩次大滿貫女雙冠軍、兩次混雙冠軍,單打曾在2010年兩次打進決賽,但溫網敗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美網則輸給克萊斯特絲(Kim Clijsters)。

曾在2013年動肩部手術整季缺戰的芝芙娜瑞娃,成績在那之後就不太突出,加上後來懷孕,直到去年才拿到睽違許久的WTA賽事冠軍,豈料此次在伊斯特本因傷退賽,也讓詹家直接晉級4強。

由於籤表另一區的對手,還有首輪賽事沒進行,要等沙芭連卡(Aryna Sabalenka)與雅斯特蓮絲卡(Dayana Yastremska)與張帥和史托瑟(Samantha Stosur)之戰的勝方再與布札爾內庫絲(Mihaela Buzarnescu)和安娜萊娜(Friedsam Anna-Lena)交手結果才能產生詹家姐妹的對手。

▲▼        詹詠然、詹皓晴  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