剁碎藏公司冰箱!男主管「勒死+肢解」老婆 屍塊被職員發現

▲▼南京52歲陳姓主管殘忍殺死妻子後肢解屍體,藏在公司冰箱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南京52歲陳姓主管殘忍殺死妻子後肢解屍體,藏在公司冰箱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南京市日前發生一起極殘忍殺人案。南京廣電集團一名55歲陳姓主管因感情不和,將妻子勒死後,殘忍肢解屍體,分裝後一半搬到公司冰箱、一半藏在家裡冰箱。據警方通報,受害女被殺害2個月後才找到遺體。網友驚呼,「好恐怖,是拎著老婆的屍塊去上班嗎?」

此前網傳消息稱,陳男行兇手段「極其殘忍」,將妻子「大卸八塊」、「頭砍下來了煮熟」、「臉皮全扒掉了,只剩了一個耳朵」。還有消息指,藏在公司的屍塊是被公司員工發現。但上述消息均沒有得到警方證實。

有知情人稱,陳男為南京廣電集團行政系統主管,涉嫌殺人分屍的部分證據,藏在公司車庫一個很少有人使用的冰箱。案發後,警方曾帶著他來到公司指認現場。微博上有陳男的同事指出,看到他平常在公司都是獨自坐在辦公室,覺得「他心事重重」。

警方通報指,「陳男老婆於4月15日失蹤,經調查後發現失蹤人丈夫陳男(南京市某集團公司工作人員)有重大嫌疑,6月25日下午將嫌疑人抓獲歸案。經初審,他供述於在案發當日上午,因感情矛盾將妻子掐脖、勒頸致窒息死亡,後將屍體分解藏匿。」

網友驚呼「 好恐怖」,「是拎著老婆的屍塊去上班嗎」、「過不下去就離婚好聚好散不好嗎?夫妻一場何必做的這麼絕」、「單位的同事好慘,那麼多食物放在一起,這個男的真的很變態」、「殺妻是因為本人變態,不是家庭不和可以解釋的」。

▼當地警方通報警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南京52歲陳姓主管殘忍殺死妻子後肢解屍體,藏在公司冰箱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