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宋慧喬出聲了! 認了離婚原因:我和宋仲基個性不合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宋仲基27日發表聲明,宣布和宋慧喬協商離婚,他在聲明中並未提及離婚原因,不過就在剛剛宋慧喬也緊跟著發表聲明,表示離婚原因是「雙方個性不合」,才會做出這個決定。

更多【宋慧喬宋仲基離婚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►宋仲基「先開口離婚」爆陰謀論! 「聲明2疑點」揭:分手關鍵出在宋慧喬

►宋宋夫妻N月前就分居了! 宋仲基早擬好離婚聲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宋慧喬、宋仲基爆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宋慧喬IG)

▲宋慧喬、宋仲基爆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宋慧喬IG)

宋慧喬27日緊接在宋仲基發聲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聲明中提到離婚原因,是兩個人個性不合,雙方已經沒辦法克服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做出這個決定。經紀公司則表示,其他具體的內容則是雙方的私生活,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的揣測報導。

宋慧喬與宋仲基在2017年10月結婚,當時婚禮不少大咖明星出席,包含章子怡也是座上賓,才子佳人的配對轟動全亞洲,不料這半年來不斷傳出婚變消息,27日韓媒率先爆料2人協議離婚,隨後男方經紀公司證實,「我和宋慧喬為了離婚正在進行調節中,比起兩個人互相指責誰對誰錯,我們更想圓滿結束離婚協議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宋慧喬、宋仲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宋仲基在2017年10月31日的婚禮上,宣誓著對宋慧喬的誓言時忍不住哽咽落淚,氣氛相當溫馨感人,浪漫的他字字句句都動人心弦,「我們步上這世界上每個人的必經之路,或許我們會經歷 風吹雨打,或許還可能被石頭絆倒,但我們每一次都能夠緊牽彼此的手重新站起來,再調皮地笑著告訴對方『這沒什麼』,我們將學會更勇敢堅強地走下去,以上致我親愛的妻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