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哽咽「我們被石頭絆倒」! 確定放手宋慧喬…2年前童話誓詞甜得心酸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宋仲基和宋慧喬27日透過律師發表協商離婚聲明,等同於終結1年4個月婚姻,投下一顆震撼彈。回顧兩人的愛情,一直如同童話故事,在婚禮上宋仲基眼裡全是愛,哽咽對著宋慧喬說道:「每一次被絆倒,我們都會緊牽彼此的手站起來。」更承諾會以幸福模樣來回報各界祝福,如今婚姻告終,更讓粉絲心碎不已。

宋仲基在2017年10月31日的婚禮上,宣誓著對宋慧喬的誓言時忍不住哽咽落淚,氣氛相當溫馨感人,浪漫的他字字句句都動人心弦,「我們步上這世界上每個人的必經之路,或許我們會經歷 風吹雨打,或許還可能被石頭絆倒,但我們每一次都能夠緊牽彼此的手重新站起來,再調皮地笑著告訴對方『這沒什麼』,我們將學會更勇敢堅強地走下去,以上致我親愛的妻子。」

▲▼宋仲基婉拒參加派對! 「不能待太久,老婆在等我❤」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、品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誓詞甜入人心,一度被稱為是婚禮誓詞的模範版本,雙宋當時發表的結婚聲明中,也提到:「今後兩人將以幸福生活的模樣來回報各位的厚愛。」這些甜言蜜語還言猶在耳,夫妻倆卻已物是人非,讓粉絲震驚不敢置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