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「花花公子豪宅性愛趴」 居民:在街上就看得很清楚

▲▼澳洲,黃金海岸,昆士蘭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澳洲的黃金海岸國際知名,每年吸引許多觀光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一名花花公子時常在昆士蘭州的家中辦多人性愛派對,每次都能吸引到數十名同好參加;不過部分附近的鄰居不買帳,認為這種傷風駭俗的事情不應該發生,甚至還氣到對他發出死亡威脅。花花公子對此表示,他不認為做這種事情有錯,而且在家裡做什麼是他自己的事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不願公布姓名的花花公子以「8歡愉」(8 Pleasures)的名稱為人所知,在黃金海岸(Hope Island)的家中舉辦過多場性愛派多。他在4月舉辦「皮革與蕾絲」主題的派對就有超過80人參加,還曾主持過「超級英雄與反派角色」主題的性愛趴。

所有想參與性愛趴的同好可以到「8歡愉」的網站上報名,一對情侶收費50元澳幣,一名單身漢收費70元澳幣,單身女子則是免費參加。而這些報名費會直接轉換成公費,用來購買保險套、潤滑液和零嘴。

▲▼ 派對,喝酒,聚會,跑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圖非當事人,「8歡愉」喜歡在家中舉辦各式主題的瘋狂派對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8歡愉」舉辦的派對屬於合法範圍,不受當地市政府監督,卻惹怒了不少鄰居。其中一名鄰居向當地媒體抱怨,「在一個有很多家庭居住的社區,舉辦這種下流的派對非常不適當。」

「8歡愉」聲稱已經接到某些憤怒的鄰居發出的死亡威脅,但他看這件事的角度還是和他們很不一樣,「我到黃金海岸就是要開趴的」,「這並非單純像雜交那樣,而是比較像同好中人聚在一起。」他不認為這件事有多麼不妥,而且自己也不是唯一一個舉辦類似性質派對的人,「我不會隱藏,也不會拿來炫耀,我在家裡幹什麼是我的事。」

當然也有不少鄰居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,只要這些人不要跑到街上來嚇唬別人都可以。一名男子表示,「8歡愉」的派對從外面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,而那些感到困擾的人只是想要找事情來抱怨而已,「我不覺得這有多嚴重,如果某些人覺得很困擾,那是他們的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