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臉書直播抽獎都槓龜?她爆「天選之人系統」搞怪 網看完全傻眼

▲▼電腦,網購,臉書,網路。(圖/pixabay)

▲許多人喜歡透過臉書直播購買商品。(圖/pixabay)

【13:49更新系統商說法】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喜歡在臉書上觀看「直播拍賣」,除了可以跟賣家互動、直接看到商品之外,也可以透過分享影片抽獎,說不定可以成為幸運兒,拿到生猛海鮮、名錶甚至是現金。但有一名女網友出面踢爆,原來這些直播主的抽獎系統都可設定成「天選之人」,讓你怎麼分享都拿不到獎品。對此,系統商也出面否認,表示該系統僅能排除搗亂網友,不能挑選中獎網友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以「直播史上最大騙局」為題發文,表示臉書上許多直播主都會透過叫網友分享、追蹤才能抽獎,「抽一堆大龍蝦、20萬、勞力士、勞斯萊斯,怎麼抽都抽不到,分享一次分享五次你永遠不會抽到」。

▲▼臉書直播抽獎都槓龜!她爆「天選之人系統」超黑心 網看完全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網友踢爆「天選之人」的假抽獎系統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原PO說,她後來透過友人告知才知道,原來直播系統有一套叫「天選之人」的系統,只要直播主透過這系統,便可以輕鬆選出自己人中獎,讓傻傻分享的網友都暗自感嘆不幸運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知道太多了」、「很久以前就知道啦」、「殺頭生意有人做,賠錢的生意會有人做嗎?別傻了」、「不只抽獎是假的,有些連標價錢都有自己人在抬高價錢」、「也是有真的在抽獎的,只是少部份,他們就是要賺現金還送現金幹嘛」。

事後,該名女網友也再次發文說,許多直播主私訊罵她,更有人連她的家人都不放過,「可能會很多使用假抽系統的直播主,天亮起來會開始開直播澄清,說他們是委屈的,都是假抽系統商害的」,「我書讀不多,但我知道生意要長久需要的是誠信,詐騙的套路是會被拆穿的」。

【更新】

對此,系統公司也澄清,表示「天選之人」並不是設定得獎者,而是要讓直播主可以把搗亂的網友排除掉的系統,「如果讓這些人中獎的話反而影響抽獎的公平性,所以才有這個功能」,完全與爆料女網友的說詞相反。

▼原PO事後遭到許多人私訊辱罵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臉書直播抽獎都槓龜!她爆「天選之人系統」超黑心 網看完全傻眼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