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幫洋男友拿「包裹」出境 獲刑14年狂哭:真的被騙了

▲▼28歲女大生因為愛情獲刑15年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▲28歲女大生因為愛情獲刑15年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成都一名普通在校女大生因為愛情入獄異國。28歲四川姑娘周笑笑因為輕信網戀的外籍男友,幫忙帶一個包裹前往馬來西亞,沒想到包裹裡面卻是1.89公斤的海洛因。她被逮捕後淚訴「不知情」,但仍被判入監14年。如今,她已在獄中待了約5年。

在大四時,周笑笑在一所幼稚園實習。她和很多剛踏入社會的年輕姑娘一樣,覺得職場壓力很大,想要提高英語水準,便決定找外國人聊天。不久之後,她就在網上認識了一名外籍男生。兩人經常視訊聊天,交往頗親密。

過了一段時間,涉世未深的周笑笑便被突如其來的異國「愛情夢」打動。男生某一天如往常一樣和她聊天突然提了個請求,「你能給我送個包裹到馬來西亞嗎?」他告訴周笑笑,自己做貿易生意,需要派人親自從廣州拿樣品回到馬來西亞,作為答謝可以提前支付路費。

周笑笑對這個請求心動了,想到這些錢不僅可以旅遊一圈,還可以親眼見男友,於是她便在2015年年初踏上了去馬來西亞吉隆玻的行程。按照事先安排的行程,她被要求放棄成都直飛吉隆玻的航班,要選擇先從成都到廣州,在廣州取到包裹之後,再前往深圳過境香港,從香港飛往吉隆玻。

單純的周笑笑不知道,一個精心編織的陷阱正等待著她,當時剛下飛機,在吉隆玻機場就被警方扣下,被指控包裹裡有1.89公斤海洛因。人贓俱獲,周笑笑有口難辨,無法證明自己對此並不知情。

周笑笑2017年8月被判入監14年,從被逮捕到現在已在獄中待了約5年,當家人去看望時,她總是哭泣表示,「我真的被騙了」。

周笑笑的律師胡本俊表示,「如果按照走私販運毒品量刑,判決結果只有一個,就是死刑。現在保住了性命是因為大學期間的良好表現,還有實習幼稚園、朋友也證明她先前品行良好,因此影響了判決結果。」

▲女大生被外籍男友欺騙,運毒出境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 Cocaine,毒品,古柯鹼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