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牙沒自信?求職助攻神器「隱形牙套」還原高顏值笑容

▲隱適美矯正 。(圖/隱適美提供)

▲適逢求職季!除了靠履歷加分,擁有自信迷人的笑容也可以給面試官良好的第一印象。(圖/隱適美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適逢畢業季,求職過程中除了漂亮的履歷,得體大方的第一印象不僅能提升自信心,臉上常常掛著自信笑容,對於求職面試強化正向的吸引力,增強錄取機率!因民眾受困於牙齒不整齊、牙縫寬、暴牙等困擾,為了能更大方地展現自我,齒顎矯正近年越來越受重視,現代人不分男女,都普遍認同改善門面有助於增加好人緣。

然而戴牙套期間的不美觀,卻又讓民眾遲疑了。傳統牙套矯正是將金屬材質的矯正器黏著在牙齒上,同時用橡皮筋固定牙齒,利用鋼線與骨釘進行拉動,不過配戴時間長又不美觀,最擾人的問題就是清潔死角,容易刮嘴破皮,因此許多人擔憂清潔麻煩而不敢嘗試。

▲隱適美矯正 。(圖/隱適美提供)

▲隱適美牙套配戴方便,可自行在家中更換。

牙齒排列歪斜的人,通常不太喜歡笑,拍照、說話時總是遮遮掩掩,看起來非常彆扭。「別再叫我鋼牙妹!」近年來創新數位化的「隱形牙套」掀起一股潮流,戴起來美觀舒適且不影響生活,牙套設計符合人體工學,配戴數天就可以自行換新,因此疼痛感能大幅減少,更能事先看到3D模擬完成的模樣。

傳統矯正器的過程最麻煩的就是「飲食」和「清潔」期間要避免吃過於堅硬、黏牙的食物,一旦菜渣殘留在矯正器邊緣,容易感染引起牙周病、牙齦發炎等問題,甚至經常性蛀牙,令配戴傳統矯正器的民眾痛不欲生,天天幻想著何時可以拆除,擁有完整漂亮的牙齒。到底該如何選擇合適矯正器呢?

隨著醫療科技演進,現在有一種隱形牙套技術,能夠藉由口腔掃描儀與電腦,建構3D影像模擬療程的前後圖像,讓患者能夠事前瞭解效果。同時,得利於牙套的透明材質,患者就能夠在其他人不知不覺中,告別一口亂牙。

▲隱適美矯正 。(圖/隱適美提供)

▲隱適美牙套系統,利用3D數位印模模擬矯正前後差異,用專利技術預測效果。

牙醫醫療技術不斷進步,使用隱形牙套最大的好處就是牙套幾乎隱形、可摘戴,不會影響外在美觀;另外,根本不需要改變原來的生活步調,患者可自由配戴和取下,期間能正常使用牙線與牙刷清潔牙齒,因此有許多台商和留學生都選擇使用隱形牙套,省去回台調整鋼線的時間與金錢。此外,相較傳統矯正器容易刮傷口腔、嘴唇等部位,隱形牙套表面光滑,配戴起來舒適。

全球有超過680萬以上使用者正使用隱形牙套,醫師呼籲,隱形牙套雖不影響生活及清潔保養,但牙套每天需至少配戴22小時以上,以達到最佳效果,建議每位想要重拾自信笑容的民眾,應找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口腔狀況,完整規劃專屬的客製化牙套,整理好門面替未來職場大大加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