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爆料公社」23萬人模擬投票出爐!郭台銘73%大勝韓國瑜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25日結束後,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起網路模擬投票,以「誰能擊敗目前執政黨」為題,讓網友從參選人郭台銘、韓國瑜2人擇一票選,為期24小時。如今票選結果出爐,截至26日晚間10點30分,郭台銘獲得73%網友支持,韓國瑜則僅27%,總計22.9萬人參與投票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25日深夜10點30分舉辦模擬投票,題目是「經過了國民黨首場願景政見發表會後,請問您認為哪位候選人比較有能力可以擊敗目前執政黨?」如今24小時期限已過,結果顯示郭台銘拿下73%支持,大勝韓國瑜27%。

▲▼爆料公社23萬人模擬投票出爐!郭台銘大勝韓國瑜46%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爆料公社模擬投票出爐,郭台銘大勝韓國瑜46%。(圖/爆料公社)

這次投票有22.9萬名網友參與,近6200則留言、543次分享,顯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初選之爭備受各界關注。

政見發表會上,郭台銘強調自己是「中華民國派」,未來若上任,一定會捍衛國家主權及自由民主,若富士康遭威脅,他也有能力隨時轉移基地。國防部分,會避免讓人民面臨戰爭,武器採購上也不會為買而買。

▲▼國民黨政見會-郭台銘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▲國民黨政見會,郭台銘重申他是「中華民國派」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郭台銘強調,黨內初選不是庶民與權貴的戰爭,尤其他也是黑手出身,白手起家,不認同用階級對立的方式激化選情、撕裂台灣,因為中華民國贏,國民黨2020才能贏,他上任後將是「中華民國最強外掛」。

▲▼國民黨政見會-韓國瑜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▲韓國瑜提出3點保證,強調絕不丟下高雄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韓國瑜開場先是感謝高雄人,隨後指高雄治登革熱遭中央各種抹黑、嘲諷,所以未來高雄要更繁榮,必須有中央的參與。他承諾,若他贏得初選,絕對不會離開高雄,不僅會把競選總部設在高雄,若未來選上總統,將每周3天在高雄上班。

韓國瑜批評,民進黨執政這些年來,不僅大量設立違法違憲的機關,導致憲政制度混亂,還在兩岸議題上操作意識形態。他說,蔡政府很清楚獨立意味著戰爭,不然為何立院都過半了還不宣布獨立?「不能讓民進黨政治幻術來騙我們,支持中華民國,熱愛台灣,熱愛民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