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開情感專家男友! 卡蜜拉「與尚恩曼德斯貼身熱舞後」終結1年情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歌手卡蜜拉(Camila Cabello)自從女團Fifth Harmony單飛後,以一曲《havana》橫掃各大排行榜,近來與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(Shawn Mendes)合作新曲《Señorita》也大受歡迎,不過事業得意的她,日前卻爆出與交往18個月的男友馬修赫西(Matthew Hussey)分手了。

▲英約會達人馬修赫西泡到《Havana》卡蜜拉。(圖/翻攝自馬修赫西、卡蜜拉IG、《E!News》)

▲網紅馬修赫西是英國著名的愛情治療師,與卡蜜拉交往1年多。(圖/翻攝自IG/卡蜜拉馬修赫西)

卡蜜拉2018年初被拍到與馬修赫西在墨西哥海灘上熱吻,意外讓戀情曝光,沒想到事隔1年多,卻突然傳出分手消息。據外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知情人士出面爆料,卡蜜拉與馬修赫西約2周前決定分手,「這是他們共同的決定,雖然他們在過去1年半當中,花了很多時間在一起,但最後還是決定分開,不過他們依舊維持朋友關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卡蜜拉。(圖/翻攝自IG/Shawn Mendes)

▲▼卡蜜拉。(圖/翻攝自IG/Shawn Mendes)

▲卡蜜拉近來與尚恩曼德斯合作,兩人在MV中有許多激情戲碼。(圖/翻攝自IG/Shawn Mendes)

卡蜜拉近來與尚恩曼德斯合作新歌《Señorita》,兩人配合歌曲激情熱舞,還在MV中上演禁忌之戀,貼身熱舞、激情床戲樣樣來,畫面非常惹火,加上兩人無論身高或是顏值都非常登對,因此不少粉絲都敲碗兩人在一起。因此也有傳聞指出,是尚恩曼德斯的介入,才導致卡蜜拉的男友分開,不過對此三方都並未出面說明,消息尚未獲得證實。

▲▼卡蜜拉。(圖/翻攝自IG/Shawn Mendes)

▲卡蜜拉與尚恩曼德斯無論戲裡戲外互動都非常有愛。(圖/翻攝自IG/Shawn Mendes)

馬修赫西是英國有名的情感專家,經常會在YouTube上傳一些關於探討兩性話題的影片,他也是英版《柯夢波丹》雜誌的戀愛專欄作家,先前他的一段「約會是否應該由男生買單?」的影片就曾遭到瘋傳,引起不少粉絲的共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