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趕回家癱軟...台南父子3人燒炭1死 檢察官擇期解剖

▲▼ 台南燒炭案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台南發生父親帶著一對兒女燒炭輕生案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永康區黃姓父親帶著1對兒女燒炭,造成男童送醫不治案,台南地檢署檢察官26日下午相驗男童遺體後,檢察官認為應解剖以確認死因,台南地檢署將與法醫研究所聯繫擇期解剖釐清死因與案情。

據了解,台南市永康中正北路一處集合式出租大樓,26日凌晨發生一起29歲黃姓男子,帶5歲兒子及6歲女兒,疑燒炭尋短,大樓管理員聞到煙味報警,消防人員會同警方破門而入,將陷入昏迷的黃男及已OHCA無生命跡象的兒女救出,將黃男及兒子送永康奇美醫院急救,女兒送往成大醫院急救中。

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後,黃男恢復意識,女兒恢復呼吸心跳在加護病房觀察,惟男童經急救後,仍於26日凌晨1時3分許宣告不治身亡。

▲台南永康區中正北路一棟集合式出租大樓, 1男子及1男1女2名孩童已呈OHCA無生命跡象狀態倒臥房內,消防人員緊急將3人分別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這起燒炭輕生案造成黃姓男童不治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據了解,原本黃姓一家四口一同住永康區一棟集合式的出租套房,母親因心情不好外出散心幾天未返家,26日凌晨鄰居聞到黃男租處有燒炭味後,撥打黃男手機聽到套房內有手機鈴聲傳出,才報警請消防隊趕緊進行破門,房內留有炭盆,但並未發現遺書。

案發時人在外面散心的母親,經警方告知後趕來醫院,看見兒子已往生,當場悲慟不已癱軟在地,社會局26日早上到醫院慰問家屬,表示該戶不是列管個案,過去也不曾有通報紀錄及社福身分,但後續仍會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。

據了解,該棟出租套房由於房客來來去去,大部分彼此都不認識,對該戶的成員也不熟悉,僅知道一家四口已搬來一陣子,當地里長也坦言,由於住戶之間彼此相當陌生,對於黃姓夫妻事前有沒有發生爭吵,或尋短原因都不知,而該處承租的房客大部分為上班族或學生,幾乎都不往來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