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苦悶著就好!巨蟹座常腦補起疑 到頭來沒人想聽...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想擁有一個可以信任且大吐口水的好朋友不容易!常常會擔心如果說了會不會被傳出去,有些人在乎別人的三言兩語、有些可能會擔心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別人。《星座宝宝》就整理出哪些星座是最壓抑、最不願意吐露心事的TOP3,看看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吧!

難過,憂鬱,孤單,寂寞,心情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再痛苦也只會憋著!巨蟹座常腦補起疑,最後沒人想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第1名:巨蟹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難以相信別人的巨蟹座,偶爾面對到痛苦都會想說出來,至少可以緩解一下心情,但這些都是心裡想的,真正該說給誰聽?巨蟹座卻沒有人選,心裡想「這個人值得我信任嗎?」「說了我的秘密會不會被外洩?」種種疑慮導致最後還是選擇不說。

第2名:雙子座

認為自己沒有甚麼事辦不到!雙子座常常這樣想,在任何情況下,都會秉持最後一條防線,再難過、再痛都沒關係!盡量讓自己轉移注意力,通常會用新事物去掩蓋這些不愉快。

第3名:金牛座

金牛座對於自己遭遇到痛苦的事,往往不擅表達,更不喜歡和別人傾訴,寧願一個人默默地承受,把這一切當成個人隱私能藏就藏,就算心情再難受也會咬緊牙關忍耐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