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好到讓女生都慚愧!男神李鍾碩的「一日三餐」養肌術

2019年06月26日 19:05

▲▼李鍾碩一日三餐面膜養肌術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想到就能敷的醒膚面膜,一瓶多效超便利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市面上的面膜百百種,韓系保養最近又有什麼新創意?LG 用最新發酵科技把超微細的美肌膠囊放進膏狀面膜中,當膠囊溶開就會化為乳霜狀,為肌膚注入滿滿養分。李鍾碩也經常利用這款面膜快速保養,堪稱是肌膚也需要的「一日三餐」。

根據南韓LG 的研究,都市中的大氣污染和紫外線傷害一年比一年嚴重,而且汙濁空氣中的微塵可能還會導致肌膚的發炎反應。若肌膚經常暴露在戶外,老化速度將是過去的數倍,皮膚敏感性則可能提升8倍之多。

以往的保養可能只針對單一功能,現在則需要全方位的修護,才能幫肌膚恢復健康。夏季肌膚不僅要亮白,更需要補水和修護,品牌成功研發出超微細膠囊技術,將所有營養成分包覆在面膜膏內的微細膠囊中。

面膜膏呈凝膠狀,內含大量的微細膠囊,只要將面膜推開,使膠囊破裂,就會變成白色的霜狀面膜,等待四分鐘,就能迅速提升水潤感、柔軟度、白皙度,一舉提升。

▲▼李鍾碩一日三餐面膜養肌術。(圖/品牌提供)

活酵保濕醒膚面膜組:活水平衡保濕潔面凝膠(正貨,180ml)+活酵保濕光澤醒膚面膜(正貨,100ml) +活水潤澤保濕亮采3件組,內含「水凝露20ml+水凝乳20ml+乳霜10ml」+活水潤澤長酵能量安瓶攜帶瓶,總價值:4280元,特價:2760元。

▲▼李鍾碩一日三餐面膜養肌術。(圖/品牌提供)

為呼應全球【Made Better計劃】,Kiehl’s契爾氏攜手國際知名音樂人約翰傳奇 (John Legend) 聯名推出全球限量版【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-愛地球限量版 50ml】以支持環境公益團體,炎熱夏季即將到來,趁機捕貨又可以同時愛地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