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學校遭嗆:滾回墨西哥! 她怒投訴隔天竟被13歲霸凌者打到腦震盪

 ▲ 35歲的母親被打到腦震盪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澤西州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,一名母親12歲的寶貝兒子遭受霸凌,讓她氣得前往學校投訴,沒想到隔天去接兒子下課時就被霸凌她兒子的13歲男孩打到不省人事。犯案的男孩是威脅要對她兒子施暴的3名學生之一,經常對她兒子大吼,「滾回墨西哥去」、「墨西哥人應該回到圍牆後面」。

魯伊茲(Beronica Ruiz)12歲的兒子18日在巴賽克縣資優及才藝學校(Passaic Gifted and Talented Academy School)學生餐廳遭3名同學欺侮,只因他說了一句,「我們都是移民」。隔天,魯伊茲和兒子推著在嬰兒車裡的1歲女兒走在回家路上時突然成為襲擊的目標,被打到失去知覺,一度昏倒在人行道上。

35歲的魯伊茲被打到眼眶骨折及腦震盪,不得不住院治療。她的律師聖地亞哥(Daniel Santiago)指控,「這是一起可怕且殘忍的襲擊。犯人某種程度上一定是瘋了,才如此野蠻的攻擊一名推著嬰兒車的母親,甚至差點致死。」

聖地亞哥指出,儘管事發已經近一周,魯伊茲直到25日都還是相當痛苦。他計畫向校方提告,因其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以保護魯伊茲的孩子。

魯伊茲指出,她的兒子告訴學校職員,自己在餐廳遭到霸凌,但校方並未打電話通知她。當天稍晚,她趕到學校向副校長投訴。而副校長向她坦承,「我本來應該打電話給妳,但我太忙了,沒有時間處理其他事情。」聖地亞哥指控,校方的的做法明顯有缺失,「『是我的錯』並不能成為沒打電話、沒有告知父母的藉口。」

聖地亞哥表示,「這是一名內心充滿仇恨、被誤導且滿懷怒氣的孩子所發動的野蠻襲擊,是一起仇恨犯罪。但魯伊茲一家人認為,對抗仇恨最好的方法是愛與互相尊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