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擦撞黃牌重機!失控噴進機車道 機車後座女乘客身亡、男騎士腿骨折

▲▼     小黃 黃牌重機 擦撞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重機騎士右腿骨折、女乘客不幸身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興橋附近2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事故,一台計程車與黃牌重機發生車禍,導致後座的女騎士倒地重創,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男重機騎士則是右腿骨折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下午,從畫面可見,整台重機後座已經變形,還有一台機車遭受波及,整輛車被夾在計程車與音牆之間。據了解,當時重機騎士疑似要上中興橋,但差點誤入機慢車道,卻在切換車道時,不幸和計程車發生車禍。

▲▼     小黃 黃牌重機 擦撞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事故發生後,重機騎士右腳嚴重骨折,但沒有生命危險,而遭波及的機車騎士則有擦挫傷,但重機後座的女乘客在事故發生後,就當場昏迷命危,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此外,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和車禍肇事歸屬,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驚悚畫面曝光!內湖區「吊車起火」大火狂吞 整輛燒成廢鐵

韓國瑜「浴缸塞子說」爆資安危機 神秘人「冒充2親信」竊取講稿

長榮罷工第七天! 工會重擬「白紙黑字」喊話資方:暑假要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