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或汽水?答案是通通有 臺虎精釀X黑松沙士要你「猜滋味」

▲臺虎與黑松沙士聯名做飲品。(圖/臺虎提供)

▲臺虎與黑松沙士聯名出飲品,兩種基底呈現不同風格。(圖/臺虎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近年在年輕族群討論度頗高的臺虎精釀,在仲夏7月將與台灣飲品黑松沙士合作,推出聯名新口味,為一向在夏季大行其道的啤酒市場,注入台灣本土的倆倆興味,非酒精飲料「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」、與含酒精飲料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」將在7/3雙雙上市,想知道沙士跟啤酒合不合拍,只要去便利商店一買便知。

近幾年黑松沙士頻向年輕族群喊話,不但包裝外觀走文青風,實體活動也不落人後,加上話題漸熱的臺虎精釀,「黑松哥逗虎」的嘴中興味即將上演,含酒精飲料「黑松沙士風味啤酒」選用皮爾森麥芽發酵出清爽酒體,加入黑松獨家配方,開罐能聞到沙士香氣,首入口也是沙士風味,再續嚐便能感受啤酒尾韻。

▲臺虎與黑松沙士聯名做飲品。(圖/臺虎提供)

▲炎炎夏日,無論飲不飲酒都有選擇。

非酒精飲料「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」,則以經典黑松沙士為基底,結合臺虎核心商品「臺虎IPA」特色,號稱開罐就能聞到啤酒花香氣,且充滿豐富的精釀啤酒滋味,搭配沙士的碳酸刺激感及綿密氣泡,成為想體驗一下酒精氛圍卻無壓力的消費者。

罐身設計靈感來自民間故事「武松打虎」,膚色黝黑的主角「黑松哥」,與代表「臺虎」的老虎以蓄勢待發的姿勢互動,黑松哥身上配戴裝酒的葫蘆、手拿逗貓棒上的啤酒花,都是臺虎LOGO元素的一部分,而背景的松樹圖案,也是黑松品牌的靈魂之一,古典的畫風收藏起來也是剛剛好啊!

▲臺虎與黑松沙士聯名做飲品。(圖/臺虎提供)

▲罐身上的設計充滿品牌元素。

黑松沙士風味啤酒與黑松沙士Plus啤酒花風味2款飲品,將於7/3正式在台上市,售價分別為89元與35元。

而近期金色三麥也針對夏季,推出最新季節啤酒「SUNMAI桂花小麥啤酒」與「SUNMAI桃果小麥啤酒」,主打夏季清爽風味,融合濃郁的花果香氣,適合搭配許多夏季清爽的料理。

▲金色三麥季節酒款。(圖/翻攝金色三麥官網)

▲金色三麥也推季節酒款。(圖/翻攝金色三麥官網)

《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》

關鍵字:

臺虎, 黑松, 沙士, 精釀, 啤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