ØZI不帶葉璦菱走紅毯「很奇怪欸」 Karencici中槍送白眼

2019年06月26日 14:41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天正式開幕,包括準金曲歌王ØZI、入圍金曲新人的Karencici、白安、蕭秉治等人都將參與演出;眼見金曲獎頒獎典禮只剩3天,ØZI笑說自己還沒定裝,只看了一些飾品,媽媽葉璦菱反而顯得相當積極,「我媽現在還蠻積極參與我的定裝,還問我:『你要不要穿這雙靴子,幫你買!』」被問到他屆時會不會和媽媽走紅毯,他笑說:「媽媽沒有,我也覺得不要吧,很奇怪欸,帶媽媽走很怪。」

►點我看更多「第30屆金曲獎」相關新聞

▲▼蕭秉治、ØZI、Karencici、9m88等出席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蕭秉治(左起)、9m88、Karencici、ØZI等出席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沒想到此時旁邊的Karencici幽幽地冒出一句:「蛤!我帶媽媽走...」順便附贈一個大白眼,讓全場人都笑翻,ØZI連忙解釋:「如果大家想看我跟我媽走紅毯,是因為我是星二代的那個狀態,所以跟妳有點不太一樣,而且媽媽也覺得不妥。」

Karencici則說,因為媽媽最近有在健身,因此屆時打算在紅毯辣一波,「她說她想穿得很露,因為她最近在健身,想穿很露跟我一起走紅毯,到時候可能前露吧,小深V。」她自己想走褲裝路線,但因為尺寸已經固定,因此她現在也嚴格控制自己的身材。

▲▼ØZI等出席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ØZI和Karencici對於得獎與否都看得很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Karencici等出席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兩人同樣都入圍金曲新人獎,但對於得獎都相當看得開,ØZI笑說媽媽看到他入圍已經覺得很爽,而過去一直反對他玩音樂的爸爸,最近臉上笑容也變多,「他以前很嚴肅,所以笑容變多是好事。」

▲▼三十萬年老虎鉗等出席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三十萬年老虎鉗、白安等出席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白安等出席2019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