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O.入伍倒數6天 EXO排出時間聚餐「讓他坐C位」暖哭粉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EXO成員D.O.(本名:都敬秀)30日傳出驚人消息,自願在7月1日以現役陸軍身分入伍,突如其來的決定讓粉絲驚嚇不已。如今距離D.O.入伍剩下不到一個禮拜,近來著重於個人活動的EXO也難得聚在一起吃飯,畫面讓粉絲看了激動。

▲▼D.O.入伍倒數一週,和EXO聚餐。(圖/翻攝自世勳IG)

D.O.入伍倒數,EXO特別排出時間聚餐。(圖/翻攝自世勳IG)

EXO老么世勳(SEHUN)26日在IG上傳聚餐照,除了已經入伍的大哥XIUMIN和在大陸發展的張藝興外,7名成員通通到齊。D.O.坐在中間的位置,7人一起圍爐吃鍋,畫面非常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EXO。(圖/CFP)

▲EXO。(圖/CFP)

事實上,EXO近來著重於個人活動,包括伯賢預備要個人SOLO出道,燦烈和世勳也將組成小分隊活動,都正是忙碌準備的時期,但即便如此還是特地排出時間聚在一起吃飯,兄弟情誼令粉絲非常感動,也紛紛留下祝福:「D.O.要平安進去平安回來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