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椎受傷10多年治不好 五熊痛到站都有問題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五熊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錄影,節目中表示曾因尾椎受傷導致腰、背都常常痠痛,嚴重時甚至還要兩段式才能站起來,十幾年來看遍醫生就是無法根治,讓她無奈說:「只能說後患無窮」。

▲▼五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五熊自曝尾椎受傷十多年治不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五熊身體出問題,她也以切身之痛表示,最嚴重時是尾椎直接去撞到椅子扶手的前端,讓她當場痛到眼淚爆衝,到醫院做檢查,醫生告知她發現整個尾椎已經凹陷,才會導致背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透露,十多年來她去看過國術館、整骨、電療,看遍醫生都只能緩解疼痛,也因為腰痠狀況無時無刻都會發發生,剛開始只有腰痠,後來連背部都會痠,甚至剛受傷那兩、三年她如果要從坐下到站起,都必須兩段式起立,無法直接站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