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R重新跟詹皇連線? 騎士若裁掉史密斯可能加盟湖人

▲騎士詹姆斯、史密斯。(圖/CFP)

▲詹姆斯與史密斯有望在湖人聚首?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湖人先前送出多個選秀籤以及3名潛力小將,終於跟鵜鶘達成交易得到朝思暮想的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但湖人補強計畫仍未停止,目前他們仍在積極尋找可以補進的後場戰力,根據《雅虎體育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透露,若接下來騎士老將史密斯(JR Smith)被裁掉,將有很大機會加盟湖人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再次聚首。

史密斯自從去年11月跟騎士達成協議不再為球隊出賽後,到了賽季結束都無球可打,也沒有任何球隊想要得到這名冠軍老將,史密斯下季的薪水還有1570萬美元,但只有約390萬美元是保障,意味著只要騎士只要在7月1日自由市場開啟日之前將他裁掉,騎士或是他所屬球隊只需付390萬美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騎士就傾向將史密斯裁掉已清出薪資空間,對於史密斯未來動向,海恩斯透露,「克里夫蘭現在正試圖交易史密斯,但最終他很可能會被裁掉,而當史密斯被裁掉後,我相信他最後會去湖人。」

湖人得到戴維斯後,目前薪資空間還有2300至2500萬美元之間,目前湖人有意找籃網後衛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面談,也願意開一年2000萬的合約給他,但這也代表接下來只能簽一些老將底薪的球員,史密斯正好也符合這條件,加上先前他與「詹皇」有合作經驗,這一點確實讓他選擇湖人的可能性大增。

另外海恩斯表示,湖人除了史密斯之外,另外也想引進柯佛(Kyle Korver),他同樣也是騎士冠軍班底,若被買斷成為自由球員後,湖人就有意用老將底薪簽約。

▲騎士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騎士湖人詹姆斯史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