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忙招攬湖人第3巨頭 魔術強森籲湖人找回「更成熟」的羅素

▲▼籃網羅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羅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2015年選秀榜眼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曾被湖人寄予厚望,但2年前接任球隊總裁的傳奇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質疑他的領導能力,於是將他交易到籃網。不過羅素上季在布魯克林打出生涯年還入選了全明星賽,已辭職的魔術強森建議湖人重新將目光放在這位變得更加成熟、出色的23歲控衛身上。

曾被視為湖人未來,甚至被拿來與洛城傳奇魔術強森做比較的羅素,卻在這位偉大前輩2年前接任湖人總裁後,遭對方質疑缺乏領導能力而被交易到籃網。諷刺的是,湖人今夏有可能重新迎回這位23歲潛力新星,上演一場出人意料的重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初決定交易羅素的魔術強森,本周接受《The Athletic》訪問時表示,羅素現在變得比以前更加出色,已是一位不同的球員,「他已經準備好了,變得更成熟。他過去不夠成熟,他以前就能得分,但因為他做的事(楊恩(Nick Young)私密對話外洩事件),沒有人想和他一起打球,現在那些人都離開了,他也變成另一個等級的球員。」

▲籃網羅素(D’Angelo Russel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羅素菜鳥季就獲得場均28.2分鐘的上場時間,2016年3月卻爆出他錄下當時的隊友楊恩自曝偷腥的對話片段,遭不明人士散布的風波,讓他遭到隊友排擠,甚至被洛城球迷狂噓;最終他僅在湖人待了2季就被送到布魯克林。

在籃網的首季,羅素因左膝動刀僅出賽48場,2018-19賽季總算恢復健康,繳出場均21.1分、3.9籃板和7助攻,入圍年度最佳進步獎;他也是籃網本季重返季後賽的最大功臣。不過近來傳出籃網可能網羅綠衫軍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,兩人位置完全重疊,若是交易成真,羅素恐怕會離開布魯克林。

據《NBC Los Angeles》記者羅金(Fred Roggin)的消息,湖人將會與羅素會談;美國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則在節目上表示,羅素對於重返發跡地抱持開放態度。

湖人還在努力擴大薪資空間,希望能透過清理華格納(Mo Wagner)、瓊斯(Jemerrio Jones)和邦加(Isaac Bonga)的合約,讓他們可以在交易達成後空出將近3200萬美金的空間簽下另一名大咖球星。《ESPN》記者謝爾朋(Ramona Shelburne)披露,湖人的超級新援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已經忙著打電話和傳簡訊幫忙招攬第3位巨頭。

▲老鷹林書豪、楊恩,籃網羅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戴維斯羅素魔術強森一眉哥AD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