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綠衫軍今夏可能損失3大主力 正秘密追求黃蜂沃克

▲黃蜂沃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塞爾提克正追求沃克加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綠衫軍在今夏面臨多名球員合約到期,其中當家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有很大機會將走人,就連羅齊爾(Terry Rozier)、霍佛德(Al Horford)這些球隊主力也可能會離隊,未來戰力相當不定,對此塞爾提克也做好應對措施,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透露,波士頓現在正在追求黃蜂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。

塞爾提克本季狀況非常悲慘,除了厄文跟隊友鬧不合又嗆主帥之外,球員之間氛圍也非常差勁,厄文離隊的意願也非常高,外界都不斷盛傳他將會改披籃網的戰袍,除了厄文有可能離隊之外,替補重要戰力羅齊爾也可能會因為得不到滿意合約走人,另外先前跟塞爾提克談判破局的禁區悍將霍佛德,也將在自由市場尋找合適球隊,若一次3名重要戰力離隊,塞爾提克下季就將面臨嚴峻的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綠衫軍也已經做了應變準備,史坦透露,「據我所知,塞爾提克正在秘密的追求沃克。」對於塞爾提克而言,若能夠簽下沃克,著實可以讓他們保持一定的競爭力,以降低厄文、羅奇爾離隊的傷害,加上沃克打法可以遠投又可以撕裂油漆區,在史蒂文斯的體系下,將有機會把能力發揮到最大。只是除了塞爾提克之外,目前湖人、獨行俠、尼克等隊都有意願要搶人,綠衫軍能拿什麼當籌碼吸引沃克也相當重要。

本季沃克大幅進化,場均拿下生涯新高的25.6分、4.4籃板、5.9助攻,投籃命中率43.4%,同時還進入了全明星賽以及最佳陣容第3隊,若黃蜂有意留人的話,沃克最高可以簽下5年2.21億美元合約。

▲塞爾提克厄文(Kyrie Irving)、霍佛德(Al Horfo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厄文(Kyrie Irving)、霍佛德(Al Horford)今夏都可能離開波士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黃蜂塞爾提克沃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