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話韓國瑜讓潘恒旭下台 徐永明:要切割就切乾淨

▲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。(資料照/記者賴君欣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旗津、溫州「小三通」事件越演越烈,高雄市政府發聲明切割觀光局長潘恒旭是以「個人名義」參加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25日表示,市府觀光局長出席活動不代表市府,這誰會相信?韓國瑜要切割潘恒旭就切乾淨,承認是局長錯誤,明天讓潘下台走人。
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恒旭25日出席海運公司主辦「小三通首航典禮」,卻被爆出業者早已解散,沒有合法申請航線也曾經走私船舶,引起熱議。高雄市政府趕緊發聲明切割是「個人名義」參加,而潘恒旭26日也對此稱「誤越」觀光局應有分際。

▲▼高雄旗津到溫州洞頭今日首航小三通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臉書)

▲潘恒旭稱高雄旗津到溫州洞頭小三通惹議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臉書)

對此,徐永明於臉書表示,「韓國瑜要切就切乾淨,整頓市府人事、市政,道歉反省才有誠意」,市府觀光局長出席活動不代表市府,這誰會相信?韓國瑜要切割潘恒旭就切乾淨,承認是局長錯誤,明天讓潘下台走人。

徐永明認為,高雄市政府不要此地無銀三百兩,陸委會本於職責,理應對「小三通」等交流查清楚,何來抹黑抹紅之說?講「小三通」就聯想到抹紅,實在是被害妄想症過頭了,雖然韓市府平常就很草包,但此議題也不用反應過激!

徐永明還說,韓國瑜為何對觀光局長出席以「小三通」為標榜的活動反應這麼大?外界只是想釐清活動有沒有違法,而且「抹紅」從何時開始,對韓國瑜來講已成為一個髒字,這讓一路力挺「韓流」的「紅色媒體」情何以堪?難道近期屢遭台灣學子嗆聲、民調低迷,讓韓國瑜有一絲反省?若真反省,那就從好好整頓市府人事、市政開始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