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蘭妮亞發言人將職掌白宮新聞室 川普鍾情「核心圈」給甜頭

▲▼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向(Stephanie Grisham)將擔任白宮新聞秘書。(圖/路透)

▲葛里向將接管白宮新聞室的工作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25日透過推特宣布,她的發言人葛里向(Stephanie Grisham)將擔任白宮新聞秘書兼通訊主任,接替近期宣布離職的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(Sarah Sanders)。消息人士透露,儘管桑德斯推薦別人擔任這份職務,川普仍明確選擇了葛里向,他想與自己信任的團隊合作。

CNN報導,梅蘭妮亞25日寫道,她很高興宣布葛里向將成為下屆白宮新聞秘書及通訊主任,「她2015年就與我們在一起,川普跟我都認為沒人比她更適合,來替政府與我們國家合作。」葛里向在過去兩年內是梅蘭妮亞的發言人,她也將保留現在的工作。

然而,川普在把任務交出去前,他調整了工作職責,這代表葛里向的責任範圍會比桑德斯更廣泛。葛里向將接替3月離職的前白宮通訊主任夏恩(Bill Shine)一職,也要接下桑德斯6月底離開後的工作。

▲▼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向(Stephanie Grisham)將擔任白宮新聞秘書。(圖/路透)

▲梅蘭妮亞相當信任葛里向。(圖/路透)

本周,葛里向將以新身分陪同川普訪問日本與南韓。消息人士透露,桑德斯其實想要白宮副新聞秘書吉德里(Hogan Gidley)接替她的位置;然而,川普最初的選擇就是葛里向,他希望有來自核心圈的人,他從沒認真考慮過讓吉德里升遷。

事實上,早在川普競選團隊2015年開始時,葛里向就是最早期的內部成員。在此之前,她在家鄉亞利桑那州擔任發言人職務以及通訊工作人員,主要參與的都跟共和黨政治有關;2012年,她短暫在共和黨籍競選美國總統的羅姆尼(Mitt Romney)團隊工作。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017年2月與妻子拜訪美國佛州的海湖莊園,當時葛里向協助相關事務,很快引起梅蘭妮亞的青睞;到了3月底,葛里向已搬到白宮東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