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爆「離婚後性情大變」! 翻臉踢開20年經紀人…留下巨額債務

▲舉辦婚禮前,愛紗曾幸福穿著婚紗,並出席知名品牌的服裝發表會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舉辦婚禮前,愛紗曾幸福穿著婚紗,並出席知名品牌的服裝發表會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愛紗因前夫周洺甫出軌,今年2月心死簽字離婚,甫結束3年婚姻的她,近日被爆料忘恩負義,一腳踢走合作多年的經紀人Katie,甚至也債留經紀人。

愛紗的朋友基於關心,向本刊透露愛紗和經紀人Katie合作近20年,因感情很好,所以沒簽正式經紀約,去年Katie為了幫愛紗發行單曲,積極找金主投資,最後是中國大陸某電影公司老闆出了新台幣150萬元,幫愛紗發行單曲〈梭哈So Hot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攤還投資 代言費不夠

當時愛紗、Katie打如意算盤,希望〈梭哈So Hot〉這首快歌能在跨年、尾牙時賺一波,屆時才能讓金主分紅,然而事與願違,愛紗的好友們質疑經紀人的能力,連愛紗也問Katie:「為什麼都接不到活動?」

▲愛紗爆踢開經紀人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愛紗於去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〈梭哈So Hot〉,沒想到反應不佳。(翻攝自愛紗IG)

愛紗質疑經紀人之後,不久即發生婚變,她離婚半個月後,就向Katie提出不再合作,但合作關係若結束,金主就無法繼續分紅,很難交代。Katie詢問愛紗該如何攤還這筆錢?愛紗表示用之前接到的代言費相抵,然而代言費不到50萬元,剩下的錢怎麼辦?

爆料者稱愛紗踢開經紀人,還債留經紀人,Katie難以相信視同家人的愛紗,竟會翻臉不認人,但Katie決定念在舊情、自己承受,慢慢賺錢彌補金主的損失。

感恩姐姐 圈內人唏噓

愛紗此舉令圈內人難以置信,因為愛紗以前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。2016年4月,她與周洺甫剛結婚不久,還特別在臉書上感謝Katie,「2000年8月,我第一次來到台灣…一進去公司裡我很快就被Katie吸引住…覺得這女生也太酷了好帥喔!從那一天開始,Katie帶我到現在,我們的關係已經不是只有藝人跟經紀人,已經變成家人。她總是希望我很好,謝謝老天爺的安排,讓我有這麼好的緣份,我們都要一起幸福!最好的姐姐,我愛妳!」沒想到如此親密的姐姐,如今卻被她一腳踢開。

▲愛紗爆踢開經紀人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2016年4月,愛紗曾在臉書發文,感謝一路陪伴的經紀人Katie。(翻攝自愛紗臉書)

圈內人分析,愛紗因老公周洺甫(豆腐)出軌而痛心離婚,可能造成內心不少創傷,才完全變了一個人,她對人出現了信任危機,幾乎無法以理性客觀的態度來面對問題。

▲愛紗爆踢開經紀人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愛紗爆踢開經紀人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愛紗爆踢開經紀人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那段時間,圈內好友六月、黃小柔不捨讓愛紗一個人難過,常常陪伴與安慰;Katie則在大陸試圖幫她找演藝工作的機會,可能因為Katie沒有陪伴她,久而久之,讓愛紗開始對Katie產生了不滿,也埋下一拍兩散的導火線。

【鏡週刊相關新聞】

【踢開經紀人】離婚性情大變 愛紗被爆債留經紀人

【踢開經紀人】明星嫌工作接太少 經紀人反咬「男女關係混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