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川習會」目標是重啟美中貿易談判!美高階官員爆:可能談華為

▲貿易戰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將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討論美中貿易談判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即將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20國集團(G20)大阪峰會會談,一名美國高級政府官員表示,兩人的會談目標是重啟美中貿易談判,這項目標很有機會達成。這是自5月美中貿易談判破局之後,川普和習近平首次會談。

根據路透社報導,這名不願具名的官員表示,美國和中國為了表示善意,可能都不會施加新的關稅,不過仍不清楚是否達成29日的「川習會」。川普的政府官員也曾表示,並不預期這次「川習會」能達成什麼樣內容,但希望針對貿易協議指出未來的道路。

另一方面,官員也表示,美國不會接受任何的關稅條件,也不願意在貿易上讓步。「川習會」可能會談中國華為(Huawei)的案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