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伊斯特本網賽/甜蜜復仇歐洲聯軍 詹家姐妹叩關8強

▲▼        詹詠然、詹皓晴  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詹家姐妹闖進伊斯特本網賽8強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詹詠然、詹皓晴姐妹檔在伊斯特本網賽女雙首輪,與大會第四種子德國歌恩菲特(Anna-Lena Groenefeld)、荷蘭史楚尤斯(Demi Schuurs)交手,以7比6(2)、6比4淘汰對手,取得8強門票。

第1盤詹詠然、詹皓晴與對手互破發球局,一度取得5比2領先,結果對手連保帶破一路追趕,還一度逼出3個盤末點,不過戰局拖入搶七後,詹家姐妹3度破掉對手發球局搶下首盤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盤雙方纏鬥到3比3,跟著互保發球局來到4比4,第9局詹詠然、詹皓晴破掉對方發球局形成5比4領先,並在自己的賽末發球局取得2個賽末點優勢,最終順利收下通往8強的入場券。

這場勝利也讓詹詠然與詹皓晴完成甜蜜復仇,姐妹倆在前一站伯明罕網賽首輪落敗,就是敗在歌恩非特與史楚尤斯手上。

晉級8強後,詹家姐妹的對手是來自美國的阿塔沃(Raquel Atawo)以及俄羅斯選手芝芙娜瑞娃(Vera Zvonareva)。

▲▼        詹詠然、詹皓晴  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詹詠然詹皓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