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伊斯特本網賽/第2盤吞蛋 謝淑薇遭前球后橫掃

▲謝淑薇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謝淑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謝淑薇在伊斯特本網賽女單第2輪遭遇前世界排名第1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(Simona Halep),遭到直落二橫掃,第2盤還被完封,以2比6、0比6淘汰出局。

現世界排名第7的哈勒普,謝淑薇去年溫網曾擊敗當時仍是球后的羅馬尼亞人,不過此次哈勒普沒有給謝淑薇太多機會,53分鐘就收下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1盤謝淑薇與哈勒普開盤互保發球局,第3局就遭到破發,跟著第4局哈勒普直落四保發,謝淑薇以1比3落後,第5局哈勒普又兵臨城下,謝淑薇曾一度化解破發點,但仍被對方拿下,來到1比5落後。

面對退無可退的第7局,謝淑薇保住自己的發球局,但在哈勒普的盤末發球局中,未能取得突破延長戰局而丟掉首盤,第2盤謝淑薇局局失守,被連下6局遭到淘汰。

關鍵字: 謝淑薇網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