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4》鋼鐵人女兒遭霸凌! 拍片求饒「我只有7歲」超齡心聲逼哭網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小童星Lexi Rabe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飾演鋼鐵人的女兒「摩根史塔克(Morgan Stark)」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她的一句「I love you 3000」也成為該片經典台詞之一,不過成名的背後,卻讓她在戲外承受了許多不必要的壓力,她的父母近來為她上傳了一段影片,並呼籲大家停止對她做出霸凌的舉動:「我只是個7歲的女孩。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Lexi Rabe。(圖/翻攝自IG/Lexi Ra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exi Rabe飾演鋼鐵人的女兒「Morgan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IG/Lexi Rabe)

該段影片是由Lexi Rabe的媽媽潔西卡(Jessica)代為上傳,潔西卡還特別寫下長文,稱自己在受迫的情況下,才會出此下策,拍攝影片要大家停止霸凌女兒,雖然她在文中並未說明明確的霸凌行為,不過文中不斷強調女兒只是個7歲的小女孩,自己一家人也並非完美,女兒如果做錯事,他們身為父母的也會懲罰也會教育,但平常如果並非太過分的話,他們更傾向於讓女兒可以自己探索,自由發揮,享受童年生活。

▲▼Lexi Rabe。(圖/翻攝自IG/Lexi Rabe)

▲Lexi Rabe的爸媽心疼女兒被網路霸凌。(圖/翻攝自IG/Lexi Rabe)

潔西卡在發文中也指出,通常外出時如果遇到粉絲要求簽名,在多數的情況下,他們都會答應,「但是每個人都有忙碌的時候,或是心情、狀態不好的時刻,如果我們剛好那天心情不太好,我們也有拒絕的權利!我們都不是完美的!」她認為一個小孩害怕去面對大眾,也無法在大庭廣眾之下,做回一個小孩,那才是最可怕的,因此潔西卡強調,自己會管教女兒,但是也會給他們機會去從錯誤、搞砸事情中學習,要大家不要再攻擊Lexi Rabe,讓女兒可以開心做自己。

▲▼Lexi Rabe。(圖/翻攝自IG/Lexi Rabe)

▲▼Lexi Rabe。(圖/翻攝自IG/Lexi Rabe)

▲Lexi Rabe爆紅後頻遭受酸民攻擊,拍影片告白。(圖/翻攝自IG/Lexi Rabe)

Lexi Rabe也在影片中親自告白,稱自己只是個7歲小孩,偶爾會做錯事,也會搞砸一些事,而爸媽也會懲罰她或是禁止她外出玩耍,「如果我去某個地方表現得不太好,或是有點沮喪,我只有7歲,拜託不用攻擊我的家人或是我。」隨後還乖巧地送上飛吻:「愛你3000遍!」影片PO出後,不少網友都感到非常心疼,也紛紛轉發並呼籲大家不要為難一個7歲的小女孩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▼Lexi Rabe影片。(圖/翻攝自IG/Lexi Ra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