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光代言人變「挺郭」 莊智淵:出面相挺沒有包袱,全為感謝

▲▼ 0625郭台銘會後記者會_莊智淵聯訪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桌球選手莊智淵相當感謝郭台銘長期贊助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、洪靖宜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擔任過高雄4月份觀光大使的桌球國手莊智淵,26日忽然現身郭台銘國政願景發表會會後記者會,莊智淵表示,相當感謝郭台銘長期贊助,讓他可以有更充裕的經費栽培桌球後勁,莊也強調,他沒有包袱,幫高雄代言觀光是「對事」,出面挺郭則是「對人」。

莊智淵說,真的非常感謝郭董長期的贊助,像位階這麼高的人幫助他去栽培更多的桌球後進,以及球館的小學員,這對台灣的體壇來說都相當的不容易,也給了運動員非常堅強的後盾,例如入選國家隊就可使用資源,但非國家隊的選手只能努力找贊助,外界對於日前代言高雄觀光,到了現在又現身「挺郭」,對此莊智淵也表示,自己是一位運動員,他不過是做自己該做的事,讓事情更單純,之前為高雄代言的出發點為「幫事」,現身挺郭則是「對人」,自己其實沒有太多的包袱。

莊也表示,他今天來只是向外界說明郭其實做很多公益的事情,以他贊助桌球運動為例,像是出國、聘請教練這些都需要經費,以及球館的維持、修繕,這些壓力一直都存在著,但郭贊助他們10年約6000萬元的經費,至今也已培訓出2位成人國手,其他像小球員的培訓也在進行中,郭的確減輕了不少他們重擔。

距離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民調只剩下15天,參選人郭台銘23日公布最新的競選影片「台灣要贏篇」,故事靈感來自於郭台銘長年投入慈善關懷與社會公益的推動,內容也訴說郭台銘在這45年來關心的議題,以及企業經營成功的心法。

▲▼郭台銘最新競選影片「台灣要贏篇」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專影片)

▲郭台銘最新競選影片「台灣要贏篇」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粉專影片)

郭台銘的「台灣要贏篇」競選影片總長1分15秒,故事情節靈感來自郭台銘長期贊助體育選手,像是桌球國手莊智淵,還有培訓多年的桌球小選手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