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化妝技術被公司清潔阿姨「神輾壓」 萬人驚呆:隱藏版美妝大王

▲▼公司阿姨很會化妝。(圖/微博/天秀bot)

▲有網友說,公司的清潔阿姨化妝技術超好。(圖/微博/天秀bot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表示,公司裡的清潔阿姨化妝技術超好,不但能輕鬆駕馭美妝品,更能畫出日前爆紅的「泫雅妝」,讓許多女性紛紛貼出照片相比。網友看完化妝過程相當驚訝,直呼「阿姨猴賽雷」、「阿姨曾經也是仙女呢」、「有這手藝阿姨不考慮轉行嗎?手殘黨很佩服」。

一名大陸網友向朋友說明,任職公司內的清潔阿姨超會化妝、技術超好,而且還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泫雅妝,讓她驚呆了。該網友與朋友的對話被出賣後,立刻有人開始搜尋「清潔阿姨」的網路帳號,且還真的找到了。

▲▼公司阿姨超會化妝。(圖/微博/天秀bot)

▲公司阿姨超會化妝。(圖/微博/天秀bot)

只見清潔阿姨的帳號上,張貼著「今天看公司的小妹化了妝,很漂亮,她說這叫甚麼「懸崖妝」(泫雅妝),不懂。下班回家照著化了一個,化不化妝的差別好像真的很大,大家看看怎麼樣?」並附上妝前妝後的照片。

▼公司清潔阿姨出神入化的化妝技術。(圖/微博/天秀bot)

▲▼公司阿姨超會化妝。(圖/微博/天秀bot)

▲▼公司阿姨很會化妝。(圖/微博/天秀bot)

網友看完阿姨妝前、妝後的差別後,紛紛直呼「阿姨?叫姐姐」、「想愛了,其實姐弟戀挺好的」、「小心男朋友被阿姨拐跑了」、「我覺得挺厲害的..我加了濾鏡妝容都沒她好看」、「有這手藝阿姨不考慮轉行嗎?手殘黨很佩服」。

▼清潔阿姨貼出照片後,立刻有許多年輕女孩也在下面展現自己的化妝技術。(合成圖/微博/關愛仙女成長)

▲▼公司阿姨超會化妝。(合成圖/微博/關愛仙女成長)

▲▼公司阿姨超會化妝。(合成圖/微博/關愛仙女成長)

有人看完後驚呼,阿姨化完妝後,與火箭少女101的成員吳宣儀非常相似,「我就想問問有沒有人也覺得這張像吳宣儀的」、「中年吳宣儀」。

不過,也有人看完後認為,「怎麼看著像特效相機」、「我感覺你在欺負我智商有幾張明顯是美妝濾鏡好吧 」、「強大的美顏相機」、「阿姨是底子好化妝技術沒什麼好吹的」。

▼有人說,這名阿姨化完妝很像吳宣儀。(合成圖/微博/天秀bot、火箭少女101_吳宣儀)

▲▼公司阿姨超會化妝。(合成圖/微博/天秀bot、火箭少女101_吳宣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