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連沙發一起被丟掉 寧願餓死不敢覓食只怕錯過主人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aron Norton)

▲狗狗被棄養,但害怕錯過回來找牠的主人,餓死也不肯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aron Norton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西比州林肯縣最近發生殘忍棄養事件,當地收容所在清晨收到通報,一處僻靜的道路邊有狗狗需要幫助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動保員雪倫(Sharon Norton)開車到場時見到奇怪的景象,那隻小狗無助地待在一張沙發上,旁邊還有一台貌似一起被丟掉的電視機,狗已經瘦到只剩骨頭,兩眼無神,雪倫研判,汪已經一周沒吃東西,在那裡苦苦守候曾經的家人,深怕主人回心轉意、回來找不到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aron Norton)

▲一看到飼料就狼吞虎嚥,顯然已經餓了很久。

狗狗一見到飼料就猛吃,看得出來已經餓了很久,雪倫把狗狗抱進車裡時,這隻汪總算開心起來。雪倫氣憤PO文,「你的小狗正在等你回來,寧願餓死,就怕牠去找食物的時候錯過了你。在我接觸的這麼多棄養案例中,這不算最差的棄狗方式,但實在令人不能容忍。」

目前小狗已注射疫苗及驅蟲,很快會被送到收容中心等待新家,許多人得知這個故事後,紛紛打聽情況,相信落難的孩子很快會找到永遠的幸福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aron Norton)

▲現在小狗除了還是很瘦之外,已無大礙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棄養收容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