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上半年映妤、膝關節最愛電影TOP10公佈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019過完了一半,你上半年看了多少部電影呢?本周「ETtoday看電影」將公開主持人映妤與膝關節私心最愛的電影名單,分享他們覺得最好看的電影給大家,喜歡看電影的網友6月26下午5點,請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」粉絲團或「ETtoday星光雲」App。

▲▼映妤、膝關節。(圖/林映妤)

▲▼「ETtoday看電影」主持人映妤、膝關節。

本周夯電影將介紹韓國口碑破表的《寄生上流》,電影由南韓名導奉俊昊執導,拿下韓影第一座坎城影展金棕櫚大獎,寫實諷刺上流社會的歪風,獲得好評,好口碑也顯現在票房上,在韓國拿下票房冠軍,並持續累積高度關注,本周將跟大家無雷介紹這部好作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寄生上流》17天賣破台幣17億!導演洩:家教取自親身經歷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▼《寄生上流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《寄生上流》劇照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「ETtoday看電影」由影評膝關節與電影線記者林映妤主持,介紹好電影。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電影線動態消息,記得每周三晚間5點至6點鎖定「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」與「ETtoday星光雲app」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