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連5季封王 洪一中跳舞慶祝

▲▼Lamigo桃猿上半季封王,總教練洪一中跳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洪一中跳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Lamigo桃猿25日5比4擊敗統一獅;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4比4握手言和,桃猿順利在台南客場封王,連5季封王。總教練洪一中隨後特別走到左外野,感謝自家球迷一同等待封王,球迷高喊「三連霸」後,順勢拱總仔熱舞,洪總心情大好,也小秀一段,並與球迷相約,一起回主場慶祝。

桃猿5比4逆轉獅隊後,留在休息室等待另一地結果,只要戰局是和局,桃猿就能封王。而悍將在延長賽12局上半依舊沒能得分,桃猿上半季魔術數字歸零,正式拿下中職30年上半季冠軍,同時是連5季打下季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總與領隊劉玠廷、選手們一同走到左外野,向留下來等待結果的球迷致意。球迷一同慶祝,高喊「三連霸」,隨後鼓譟要洪總來一段舞蹈,心情相當好的洪總也小秀一段,笑說:「阿誠跳得那些我也會啊!可惜沒音樂。」

洪總說:「感謝你們留下來!回去我們再好好慶祝,不過上半季已經沒有主場賽事了,要等到下半季,歡迎大家再來主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