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見會/朱立倫點評韓國瑜「太緊張」 郭台銘「幕僚稿子寫太短」

▲▼朱立倫,正常倫,手板。(圖/直播畫面)

▲朱立倫拿手板上場。(圖/直播畫面)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國民黨5名總統初選參選人齊聚高雄,參加首場「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」,其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全程表情輕鬆,會中還拿出多種手板道具做輔助,而他除了自稱是5人中「最努力認真」的參選人,也點評韓國瑜表現「太緊張」、郭台銘「幕僚稿子寫太短」。

朱立倫在發表會上自備QR碼和手板,看得出準備相當充分,他會後受訪表示,「正常倫」是網友給他的封號,因此自己乾脆用正常人的身份來論述未來兩岸國防發展,「希望能夠建立正常體制」。朱立倫整晚表情輕鬆,他說自己過去已經開過27場直播,「休息的時候,都在跟其他幾位參選人開玩笑」。

▲▼國民黨政見會-韓國瑜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▲朱立倫點評韓國瑜「表現太緊張」。(圖/翻攝TVBS直播)

而被問到對誰的表現印象最深刻,朱立倫說,他很肯定郭台銘和韓國瑜「都很認真準備」,而且自己就坐在郭台銘旁邊,「覺得他的幕僚真的很辛苦、準備好多資料給他」。而郭台銘第一輪發言提早2分鐘結束,也讓朱立倫開玩笑說「幕僚給的資料太短了」。

朱立倫也點評韓國瑜「表現太緊張」,媒體問到韓國瑜一開始在論述的前3分鐘,似乎都花在跟高雄市民爭取認同?朱立倫也緩頰「他是高雄市長,當然要跟高雄市民談一些」,似乎對於外界「做好做滿」的聲浪頗有感觸,至於張亞中受訪時提到,黨內「資深的政治人物」表現不如預期,朱立倫僅笑笑回應說「張老師表現很好、謝謝張老師」。
▲▼國民黨政見發表會-郭台銘。(圖/翻攝TVBS)

▲朱立倫表示郭台銘的幕僚很辛苦、「準備很多資料」。(圖/翻攝TV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